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化旅游

“棗兒紅了” 臨縣與您相約磧口古鎮

2022年09月22日10:2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品鑒優質紅棗的獨特風味,感受磧口古鎮的晉商文明,領略晉陝峽谷的黃河風情……中國·磧口第七屆“棗兒紅了”紅棗旅游文化節將於9月27日—29日在磧口古鎮舉辦。

本次活動旨在提升磧口景區知名度和影響力,推廣“臨縣紅棗”這一特色品牌,做優做強臨縣紅棗產業,推動文化旅游產業深度融合發展,由臨縣縣委、臨縣人民政府主辦。

據悉,本次活動獨具特色,精彩紛呈,包含開幕式、展演、展示、旅游推介會招商簽約儀式、“騰訊+臨縣”青檸智選訪談直播等六大項活動。該縣將通過周密細致的工作,把紅棗旅游文化節辦成高質量、高水平的推廣盛會,辦成臨縣發展特色農業與文旅有效融合的促進會。

臨縣是投資的熱土,物產豐富、環境優美、交通便捷,熱情好客的臨縣人民盛情邀請海內外各界人士到臨縣來,觀光旅游、考察指導、洽談合作、共謀發展。(劉生鋒、劉曉艷)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