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共繪網上網下“同心圓” “晉彩向未來”網絡傳播活動啟動

2022年09月23日21:01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晉城9月23日電 (記者朱紫陽)講好山西故事、傳播山西聲音。9月23日上午,“晉彩向未來”2022年度網絡傳播活動暨“向山西出發”全國網絡名人山西行活動在晉城市陽城縣皇城相府正式啟動。

活動現場。郝智祥 攝

活動由中央網信辦網絡傳播局指導,山西省委宣傳部、省委網信辦主辦。在為期5天的行程中,參加活動的網絡名人和媒體記者將通過創意話題傳播、創新活動形式、多方位視角展示的融媒體作品,從晉城市一路向北途經長治、晉中,最終抵達省會太原,共同見証山西近年來的發展變化,為大眾展示山西充滿活力、生機盎然的新面貌。

此次採風行程涵蓋太忻一體化發展、能源革命、文旅康養、傳統文化保護等內容,將走進晉城白馬寺山康養示范區、長治太行山大峽谷、晉中平遙古城、“太忻一體化”運營中心,見証高質量發展的全省樣板。

據了解,“晉彩向未來”2022年度網絡傳播活動,是省委宣傳部、省委網信辦聯合組織策劃的“非凡十年·奮‘晉’未來”系列網絡主題宣傳活動之一。該系列活動旨在生動呈現山西省各行業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的新進展、新風貌、新成就。

(責編:朱紫陽、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