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增強應急處置能力 山西路橋集團太佳東分公司開展綜合演練

2022年09月26日08:5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太佳高速公路東段2022年度車輛火災事故“一路三方”應急處置綜合演練舉行,有效加強了高速公路道路運輸交通事故聯勤聯動應急處置能力,“一路三方”工作協調機制更加健全。

演練過程中,各參演單位反應迅速、分工明確,集結有序、裝備齊全,現場救援程序銜接緊密、配合默契,應急處置措施及時規范、處置得當,按照演練方案高質量完成了演練任務,達到了預期效果。通過演練,切實提升了各部門處置車輛交通事故應急救援的實戰能力,有效檢驗了多部門應對突發事件協同配合的作戰能力,為全面提升高速公路道路交通事故應急救援處置工作打下堅實基礎。

本次演練由山西路橋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太佳高速公路東段運營分公司聯合高速交警一支隊十大隊、高速行政執法總隊太原支隊六大隊等多部門聯合開展。(王欣宇)

(責編:段思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