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筑牢安全防線 山西開展燃氣安全宣傳活動

2022年09月27日09:43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9月25日,華新燃氣集團在全省范圍內舉行燃氣安全宣傳活動。此次活動在10個地市62個縣區同步開展,旨在進一步強化居民安全使用燃氣,提升使用燃氣的安全意識。

據了解,華新燃氣集團下游城市燃氣規模佔比目前達到山西省一半以上,此次活動在其所轄的全省近10000個居民小區、1400余個工業用戶、13000余個公商福用戶通過張貼海報、發放宣傳單等方式進行宣傳。

活動當天,全省39個大型社區還同步開展了“燃氣安全知識入社區活動”,通過在人員聚集區開展燃氣規范操作及使用注意事項現場演示與講解、懸挂燃氣安全宣傳水旗和標語、發放宣傳資料、開展燃氣安全有獎競答等方式,普及燃氣安全使用常識,提高民眾的燃氣安全意識。

“由於燃氣用戶群體具有廣泛性和不特定性,所以我們採取了全方式介入、廣泛式宣傳,除在轄內居民小區、工業用戶、公商福用戶張貼宣傳海報條幅、發放燃氣宣傳單、開展燃氣安全知識入小區活動。”華新燃氣集團相關負責人介紹,將進一步豐富宣傳方式,保証宣傳達到實效,全力維護全省燃氣公共安全。

據悉,為筑牢全省燃氣供氣安全基礎,華新燃氣集團城鎮燃氣老舊管道更新改造工作已於8月31日全部結束並完成相關驗收工作。涉及太原、晉中、臨汾、忻州4個地市、616個老舊小區,管道改造裡程總計達430余公裡。(岳浩然、車灝姣)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