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光大銀行太原分行開展金融知識普及活動

2022年09月28日10:14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光大銀行太原分行轄內支行走進軍區干休所、武裝警察部隊等單位,開展金融知識普及活動,促進擁軍優撫宣傳工作取得新突破,不斷擦亮“擁軍銀行”品牌。

該行消保宣傳員通過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大家講述如何保護個人金融信息﹔通過播放“資管新規趣味解讀”“您攤上大事兒了”等宣教視頻,宣導理財最新政策,講解常見的電信詐騙手段、如何應對金融風險,守牢老前輩們的“錢袋子”。同時,以“保護銀行賬戶 防范非法金融活動”為主題,開展慰問送溫暖活動。

該行工作人員對消費者金融信息的內涵、消費者金融信息的重要性、銀行卡(賬戶)安全防范等知識進行詳細講解,並溫馨提示大家要妥善保管賬戶,防盜用、防冒用。並與軍官們深入交流,全面了解其金融需求,為他們提供貼心幫助。

下一步,光大銀行太原分行將全力做好擁軍優撫工作,為軍人、軍屬、退役軍人群體提供周到貼心的金融服務,以最好的金融產品、最優的金融服務致敬“最可愛的人”。(劉莉、郭俊東)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