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國際國內

“筑夢——我們的新時代美術攝影作品展”開幕

2022年10月02日08:4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10月1日電  為喜迎黨的二十大,展示新時代新氣象,由中共中央宣傳部、中國文聯主辦的“筑夢——我們的新時代美術攝影作品展”1日在中國共產黨歷史展覽館開幕。

  展覽聚焦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輝煌成就和人民群眾的幸福生活,展出包括中國畫、油畫、版畫、雕塑等多種形式美術作品150余件,各類攝影作品150余幅。作品從時代之變、中國之進、人民之呼中提煉主題,用情抒寫中國人民奮斗之志、創造之力、發展之果,精心描繪和展示新時代的宏闊畫卷和真實影像,藝術展現中國人民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精神風貌和追夢筑夢的信念信心。展出作品是近年來廣大美術、攝影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潛心創作的優秀成果的集中展示。

  展覽將持續至2022年12月。


  《 人民日報 》( 2022年10月02日 04 版)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