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長治文化場館項目加速推進

2022年10月12日08:25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10月8日,長治市文化場館建設項目圖書館/檔案館工程,第一組屋面桁架順利吊裝完成,標志著鋼結構吊裝作業進入施工快車道。  

長治市文化場館建設項目圖書館/檔案館工程由中冶天工集團承建,總建筑面積近8萬平方米,地下二層,地上四層,建筑高度24米,主體為核心筒—框架結構。本次吊裝的是屋面桁架中間單元,長17米、寬9米、重14噸。項目部精心組織,反復驗算、論証,嚴格把控,最終順利完成第一組屋面桁架吊裝。  

國慶期間,項目全體工作人員扎根一線。中冶天工集團項目團隊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面把控現場每道工序,提速攻堅,加快推進項目建設。目前,圖書館/檔案館工程已完成三四層ALC板安裝、屋面砌筑、東側屋面桁架拼裝,全力向10月底完成鋼結構吊裝目標沖刺。(王鵬)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