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衛生健康

山西省第二人民醫院新院建設項目奠基

2022年11月06日16:30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11月6日電(記者 麻潞)11月5日,山西省第二人民醫院新院建設項目正式奠基。

山西省第二人民醫院新院建設項目位於太原市小店區鄭村,按照總體規劃分期建設的思路,一期佔地70畝,建筑面積近7萬平方米,規劃設置床位400張,總投資6.1億元。作為山西省重點工程,項目將新建全省化學中毒救治基地、省級職業病防治中心和多器官移植中心,構建山西公共衛生服務體系的關鍵環節,以實際行動助推健康山西建設。

“新院建成后,醫療服務半徑輻射太原、晉中兩地,依托我院現有人才和技術優勢,將為太原機場、太原南站等交通樞紐地帶和人員密集場所突發疫情和重大公共衛生事件,提供及時有效的醫療保障。”山西省第二人民醫院黨委書記於海領介紹。

山西省第二人民醫院正在以新院建設為契機,堅持醫院公益導向,狠抓醫療質量與安全,積極發揚崇高職業精神,強綜合、精專科、優服務、引人才、練技術,持續提升區域影響力,為全省衛生健康事業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責編:麻潞、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