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本網關注

有回音丨山西網友留言物業不作為 官方回復:已申請成立業主大會

2022年11月13日08:2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太原11月13日電(記者 張婷婷)“小區大門長期打開,電梯多次故障沒人檢修,小區存在多重安全隱患,物業不作為,希望政府部門幫助我們解決一下。”近日,山西一網友在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留言,反映其居住的小區置業物業不作為。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網友留言截圖(點擊查看)

據了解,該留言網友是山西省晉城市尚嘉豪庭小區的業主,其所居住的小區物業為太行置業公司,由於長期沒有人管理小區,物業形同虛設,造成垃圾堆積。電梯多次故障沒有人檢修,買水費多次找物業都沒有人,小區大門長期打開,物業也沒有人管理和值班,小區有多重安全隱患。業主們想換物業,卻因和太行置業協調不好,導致溝通未果。

官方回復截圖。

收到留言后,經過晉城市城區核實,因太行置業公司運轉出現問題,員工工資發放不及時,導致物業部門員工離職率較高、人員配備不足,小區出現垃圾推擠、無人值班等問題,社區曾多次進行協調,但效果不佳。

晉城市委社情民意辦公室回復稱,目前,社區已向相關部門提交“關於尚嘉豪庭小區成立業主大會”申請書,待小區業委會成立后,業主即可通過業委會以投票表決的方式更換物業公司。

(責編:段思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