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山西省農信社捧回2枚“全國金融五一勞動獎章” 

2022年11月14日16:41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日前,山西省農信社參加由中國銀保監會和中國金融工會全國委員會指導舉辦的“全國農信機構第一屆職業技能大賽”,圓滿完成各項賽事。大賽現場授予了3枚“全國金融五一勞動獎章”,山西省農信社代表隊獨佔2枚,充分展示了山西省農信社在改革化險提質增效取得的成效。

山西省農信社代表隊奪得4項團體獎中的3項——校場競賽獎一等獎、團體二等獎、最佳人氣獎,並獲得2項優勝單位榮譽稱號﹔在6個單項比賽中共獲得2個一等獎、2個二等獎、1個三等獎、5個優秀獎,5人獲得業務能手榮譽稱號。

經過兩個多月的籌備和訓練,山西農信在全國農信機構第一屆職業技能大賽中取得了優異成績,展現了山西農信富有活力的嶄新形象,也進一步激發了廣大干部員工求真務實、全力以赴的工作激情。(李明輝)

(責編:麻潞、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