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講團在呂梁宣講

2022年11月19日08:40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按照省委統一安排,11月11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講報告會在呂梁市舉行。省委宣講團成員,省社科院(省政府發展研究中心)黨組書記、院長張峻為呂梁市各級領導干部作宣講報告。

報告會上,張峻從黨的二十大的主題和主要成果、過去5年的工作和新時代10年的偉大變革、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中國式現代化、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和全面從嚴治黨、應對風險挑戰等7個方面,對黨的二十大報告作了深入闡述和系統講解。

與會同志一致認為,宣講報告既系統全面,又突出重點,結合山西和呂梁實際,精准透徹,語言生動鮮活,對完整、准確、全面領會黨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導意義。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宣講為契機,在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上下功夫,堅定不移地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實到統一思想上、落實到具體行動上。

在呂梁期間,省委宣講團成員還走進臨縣白文醫院、白文職中、山西省陽府井實業集團面對面向基層干部群眾、企業職工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並就大家關注的熱點問題進行了互動交流。(記者王少科)

(責編:麻潞、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