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左權桐峪1941博物館項目順利推進

2022年11月26日08:50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小雪時節,左權縣桐峪1941博物館項目施工現場,工人師傅們正在進行主體結構的焊接工作,大型機具井然有序地吊裝外幕牆骨架。

桐峪1941博物館項目作為左權縣高標准打造的文旅產業項目,在紅色旅游中植入文化元素、數字科技,建成后,將成為左權縣弘揚紅色文化、實現文旅深度融合、助推鄉村全面振興的重要載體。

桐峪1941博物館總佔地面積2.6萬平方米,預算投資1億多元,由地下一層和地上三層組成。據項目負責人薛紅峰介紹,目前,項目主體鋼結構吊裝已完成,室內二次結構地下室及首層已完成,二層正在進行收尾作業,預計今年可完成主體結構及二次結構施工作業。

桐峪1941博物館是左權縣打造“清涼夏都、紅色左權”的重要抓手。項目通過相對完善的歷史資料展陳,多樣化的數字化手段運用,深入挖掘體現金融貨幣文化,生動再現1941歷史畫面。項目完成后將成為革命老區左權縣又一張頗具特色和魅力的新名片。(白續宏)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