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國網晉中供電全力服務新能源產業發展

2022年11月30日10:0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11月28日,在山西晉中市壽陽縣百萬千瓦光伏基地,國網晉中供電公司相關負責人帶領營銷專業人員入企走訪,了解新能源企業發展需要,做好新能源企業發展服務。

近年來,隨著環境治理和轉型發展的力度不斷加大,山西新能源產業發展也邁入快車道。晉中供電公司積極主動做好各方面對接,千方百計提高服務水平,一馬當先為新能源產業發展保駕護航。

位於晉中市山西新能源汽車·機械裝備制造園的山西吉利汽車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擁有2800名員工,年產新能源汽車12萬輛,銷售收入約130億元的大型企業。該公司自成立以來,從沒有發生過因用電影響生產的情況。隨著產能增加,該公司報裝容量已達40000千伏安,月均用電量達到100萬千瓦時。

“晉中供電公司採用一戶一策電力需求保障方案,建立完善的溝通機制,定期上門走訪,遇事全力協調解決,我們十分滿意也非常感激。”山西吉利汽車部件有限公司基建科吳曉偉說。

據悉,為進一步推進新能源產業和綠色低碳發展,晉中供電公司今年還在光伏、風能發電項目業擴審批等方面簡化手續、加快流程,竭力為4座光伏電廠和1座瓦斯電廠的項目建設提供全方位服務。

同時,針對近期疫情頻發的實際,該公司加強與各縣疫情防控指揮部的聯系,加強與客戶的溝通,第一時間發布供電服務信息,第一時間為客戶辦理暫停用電手續,對包括新能源和新興產業在內的全市150個重點企業展開了更為深入細致的線上線下服務,全力保障用戶用電安全。目前共受理各類用戶需求15件,為用戶節約基本電費支出400余萬元,涉及電力故障搶修類工單6件,其余各類電力咨詢工單共19件,客戶滿意度均達到100%。(冉涌、梁硯秋)

(責編:段思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