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農發行山西省分行營業部:主動出擊  籌資工作取得新成效

2022年12月21日17:53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今年以來,農發行山西省分行營業部多措並舉籌集支農資金,全力引導資金回流反哺“三農”。截至11月末,全行支農資金籌集余額58.1億元,較年初增加18.6億元,增幅為52%﹔支農資金籌集日均余額45.4億元,較年初增加9.5億元,增幅為26%,日均增量和增幅分別位列全省系統第一、第二位,完成省分行下達全年目標的1578%,居全省系統首位。

深挖頭部企業重點營銷。省分行營業部用足省會城市央企、省企等大型國企總部較為集中的優勢,深入開展重點客戶大走訪、大摸排、大營銷活動,全面摸排建立重點客戶營銷清單,精准掌握客戶需求和資金情況,一企一方案為客戶提供個性化、差異化金融服務,累計營銷12戶央企和省企等重點客戶支農資金15.3億元,為存款增長提供了有力支撐。

強化資產負債一體化營銷。認真落實關於積極支持盤活存量資產和安置房建設的工作部署,高頻次向市區政府集中匯報推廣,積極配合政府梳理項目線索,逐項目研究制定融資服務方案,推動存量資產盤活項目快速落地,實現投放44億元,切實將政策紅利轉化為拉動有效投資、促進經濟社會發展的具體成果。該部成功營銷專項債券資金13.7億元,實現了銀政企互利共贏。

強化全員營銷。樹立“千斤重擔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標”的理念,結合實際,制定了全員籌集支農資金目標和方案,動員全員走進市場、走入客戶,主動籌集支農資金,形成了全員共參與、齊心抓存款的良好局面。今年以來,新營銷有效客戶45戶,完成省分下達任務的281%。(張亞楠、王宇祿)

(責編:麻潞、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