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晉商銀行蟬聯第十三屆中國金鼎獎“年度財富管理獎” 

2022年12月22日17:06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由《每日經濟新聞》主辦的“2022中國金融發展論壇暨第十三屆中國金鼎獎盛典”近期在北京舉辦。晉商銀行憑借在財富管理業務領域的產品線競爭力、財富服務能力、品牌影響力等方面的突出表現,四度蟬聯“中國金鼎獎”,獲頒“年度財富管理獎”。

“金鼎獎”評選迄今已成功舉辦十三屆,以其在中國財富管理角度對金融業發展新趨勢的關注與專注,一直獲得業內各大金融機構的高度認可。金鼎獎評選運用科學的模型和研究方法,通過多維度考量,甄選出一批優質的標杆企業,為中國高淨值投資者提供極具參考價值的金融機構榜單。

能夠四度問鼎中國金鼎獎“年度財富管理獎”,既是業界專家、投資者對晉商銀行在財富管理領域取得長足進步的肯定,也展現了晉商銀行緊跟財富管理行業發展趨勢,積極完善自身的不懈追求。

晉商銀行在財富管理業務領域,堅持“更懂您的財富管理專家”的品牌定位,踐行“專業、專心、專注”的品牌宗旨,通過在產品創新、渠道升級、品牌價值、人才培養、服務理念等方面不斷發力,深耕客戶需求,持續提升在財富管理業務領域的綜合競爭力,為客戶提供更加專業、智慧、開放、有溫度的財富管理服務,傾力打造山西區域內客戶首選的財富管理主辦銀行。(趙培淇)

(責編:麻潞、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