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晉商銀行斬獲第六屆中國金融理財師大賽多項殊榮

2022年12月26日19:2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CFP·易方達—中國金融理財師大賽(2022)個人賽及團隊賽決賽圓滿結束,獲獎名單正式揭曉。晉商銀行12名理財經理斬獲多項殊榮,其中3名理財經理榮獲“中國百佳金融理財師”榮譽稱號、9名理財經理榮獲“中國優秀金融理財師”榮譽稱號。在團隊賽決賽中,包括晉商銀行在內的3支財富管理團隊斬獲“中國優秀金融理財師團隊”榮譽稱號。

中國金融理財師大賽是由現代國際金融理財標准(上海)有限公司(FPSB China)每兩年舉辦一次的全國性的金融理財師大賽,至今已經成功舉辦六屆。晉商銀行自2014年參賽以來,累計17人次被授予“中國百佳金融理財師”榮譽稱號,32人次榮獲“中國優秀金融理財師”榮譽稱號,4人次榮獲“中國金融理財師500強”榮譽稱號,3支團隊被授予“中國優秀金融理財師團隊”榮譽稱號。

憑借在歷屆賽事中展現出的優秀組織管理能力,晉商銀行與中國銀行、中國工商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等十二家銀行業金融機構並肩,被特別授予“中國金融理財師大賽(2022)最佳組織獎”。

多年來,通過持續不懈的努力,晉商銀行培養了一批專業穩定的人才隊伍,理論功底深厚,實戰經驗豐富,屢獲全國大獎,在全國區域性銀行中形成了鮮明特色。(趙培淇)

(責編:麻潞、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