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金融

山西銀行榮獲城銀清算服務2022年度“優秀合作獎”

2022年12月28日17:08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山西銀行榮獲城銀清算服務2022年度“優秀合作獎”。這是繼12月13日在“2022年度城市金融服務優秀案例評選”活動中,斬獲“ATM關愛版功能”“網點智能統一接入平台”“遠程視頻銀行”三項創新優秀獎之后,該行在清算領域獲得的又一項殊榮。 

據悉,城銀清算是經中國人民銀行批准,由全國城市商業銀行共同發起成立的全國性支付清算服務機構。

山西銀行自成立以來,立足“服務地方經濟發展、服務中小企業成長、服務城鄉居民生活”的市場定位,結合省域經濟特色,不斷拓寬支付清算渠道,在支付系統建設領域持續發力,推動支付創新和服務優化,進一步拓寬櫃面業務種類,提升客戶體驗,降低運營成本,為當地企業和民眾辦實事。

時光瀝金,載譽前行。下一步,山西銀行將持續拓寬更深層次、更廣渠道的支付清算合作,進一步探索數字人民幣等更多領域業務,為客戶提供更為便捷、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務。(麻潞)

(責編:麻潞、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