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開門紅!長治潞城區舉行項目集中簽約儀式

2023年01月05日17:21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1月5日上午,長治市潞城區舉行項目集中簽約儀式,分別與潞鼎記置業有限公司、海南啟贏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中天海拓(天津)物產有限公司進行簽約。

據悉,本次簽約的3個項目均屬三產服務業,其中潞鼎記置業有限公司的潞鼎記·風味公園項目,總投資1.25億元﹔海南啟贏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的互聯網保險平台經濟項目,旨在通過互聯網保險平台及其他渠道,以廣告引流、渠道補貼等形式,打造全國車險服務平台﹔中天海拓(天津)物產有限公司的煤炭交易基地項目,總投資1億元,是推進全國煤炭交易中心長治專區建設引進的重點項目。

近年來,潞城區聚焦轉型主線,圍繞打造資源型城市轉型升級示范區先行區、晉東南城鎮圈人才聚集地、現代化太行山水名城生態怡居地發展定位,在不斷改造提升焦、鋼、水泥、化肥、化工等5大傳統產業基礎上,重點培育發展碳基新材料、生物醫藥和食品加工、電子信息產業、現代物流、固廢綜合利用等5大新興產業,並同步推進農業和三產服務業發展。2022年,該區省域外招商引資簽約項目28個,總投資額170億元。

本次簽約是潞城區大力推進招商引資、全力以赴抓項目建設、用一流營商環境引鳳來棲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該區2023年的首批簽約項目,簽約項目涵蓋服務業、現代物流業多個領域,對於加快推進潞城產業結構轉型升級,發展壯大新興產業具有重大意義。

下一步,潞城區將以最大的誠意、最優的環境、最好的服務,為項目建設和運營創造良好環境,全力推動項目早落地、早建設、早投產、早見效。(雷昊)

(責編:雷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