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山西省交通安全技術公司獲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定

2023年01月12日15:1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全國高新技術企業認定管理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發布《關於對山西省認定機構2022年認定的第三批高新技術企業進行備案名單》,山西交控集團交科集團山西省交通運輸安全應急保障技術中心(有限公司)名列其中。標志著該公司正式邁入“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行列,山西省交通安全技術公司科技創新能力邁上新台階、站上新起點。

據悉,此次成功通過高新技術企業認定,是對山西省交通安全技術公司技術、管理、服務水平與科研實力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山西省交通安全技術公司將以此次認定為契機,積極開展高水平科學技術研究和工程應用研究,攻克交通安全與應急保障領域前沿、共性及關鍵技術,不斷提升民眾出行的安全性、舒適型與智能性。(仝軍強)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