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山西要聞

2022年山西生態環境十大新聞發布

2023年01月31日06:56 | 來源:山西日報
小字號

省生態環境廳日前公布了2022年我省生態環境領域十大新聞,對去年全省生態環境工作進行了梳理總結。  

這十大生態環境領域新聞是:1.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2022年全省空氣和地表水質量改善取得新突破。2.熱議二十大,山西省生態環境廳守正創新,唱響新時代新征程“山西好風光”。3.成立“共建美麗山西”黨建聯盟,簽訂黨建共建協議。4.全力推動太忻一體化發展。5.開展以六五環境日宣傳為重點的系列宣傳活動。6.2022年太原能源低碳發展論壇“推進清潔美麗世界建設分論壇”在太原舉行。7.召開全國“人民滿意的公務員”楊荷花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8.我省生態文明示范區建設再創佳績。9.首屆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重要實驗區峰會在臨汾舉行。10.山西低碳環保產業集團揭牌成立。(記者程國媛)

(責編:雷昊、馬立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