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搭建家門口的就業平台 方山縣舉辦2023專項招聘活動

2023年02月09日15:23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近日,呂梁市方山縣組織開展“2023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專項招聘活動,旨在集中幫扶農民工、就業困難人員等勞動者就業創業,助力企業復工復產,為用人單位和求職者搭建供需對接服務平台,努力讓求職者在家門口就能找到稱心如意的工作。

活動中,方山縣人社局採用流動招聘方式送崗下鄉,先后深入全縣6個鎮和易地移民搬遷點開展“春風送真情·援助暖民心”為主題的現場招聘會,致力搭建家門口的就業平台。

據了解,50家省內外用人單位參加了此次招聘活動,提供了310個崗位,涉及制造、服務、餐飲、家政等行業,崗位需求人數達3000余人。崗位設置呈現多元化、多層次、多類別等特點,滿足了不同群體需求,有129人現場達成就業意向。 (秦勤連、楊應平)

(責編:段思齊、馬立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