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陽泉市城區:巾幗志願展英姿 奉獻創城“她”能量

2023年03月07日15:22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3月6日,“巾幗志願展英姿 禁毒服務倡健康”文明健康宣傳活動在陽泉市城區南山路街道舉行。活動中,城區戒毒中心的工作人員通過一個個形象的模擬原型,詳細向過往居民講解了新型毒品的特征及危害,提高認識,遠離毒品,珍愛生命。

“文明健康”一直是廣大居民向往的生活和追求的目標。南煤一社區新時代文明實踐站積極倡導轄區居民行動起來,愛護自己、愛護家園,過文明健康的生活,持續提升幸福感。活動當天,巾幗志願者們還為廣場上的居民發放禁毒宣傳資料、《健康知識手冊》和《文明手冊》,倡導居民行文明事,做健康人。

文明始於心,文明踐於行。大家紛紛表示,將繼續做文明的傳播者,用實際行動參與社區治理,鞏固創衛成果,創建文明之城,讓文明之花開遍城區。(蘇紅霞)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