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產業經濟

汾酒2030技改原酒產儲能擴建項目開工

2023年04月04日15:40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3月30日,汾酒2030技改原酒產儲能擴建項目(一期)啟動儀式在汾陽市杏花村經濟技術開發區舉行。

該項目是杏花村經濟技術開發區重點項目之一,是“杏花村汾酒”專業鎮建設的重要載體,更是杏花村汾酒廠股份有限公司進一步擴大生產、釋放產能、增加儲能的重大舉措。項目佔地約1932畝,總投資約91億元,建設周期3年。

據介紹,山西建投集團作為聯合體牽頭單位,以EPC總包模式成功中標該項目,將充分發揮勘察設計、建設施工、工藝安裝、裝配式建筑技術及綠色建材生產等建筑全產業鏈優勢,統籌旗下各參建企業,與輕工設計單位密切合作,確保項目安全、優質、按期高效完工,交出一份用戶滿意答卷,為全省高質量發展貢獻建投力量。

汾酒2030技改原酒產儲能擴建項目(一期)建筑設計以現代風格為主,局部輔以唐代元素符號,同時結合工藝需求設置坡屋頂豐富建筑形象,整體建筑氣勢宏偉,舒展而不張揚,傳統且富有活力。(趙偉)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