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文化旅游

“五一”期間晉中文旅市場強勁復蘇

2023年05月04日11:32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平遙縣推出4條特色旅游線,提供一站式旅游服務﹔靈石縣推出50元暢游王家大院、石膏山、紅崖峽谷、王家庄園4大景區聯票﹔介休市在晉中學院啟動“青春與介休相約”活動……“五一”假期,晉中全市40家景區接待游客按可比口徑恢復至2019年同期的130.6%。

晉中從供需兩端發力,聯合開展“錦繡太原· 家國晉中”文旅宣傳推介活動,全市40家景區面向全市19所駐地高校師生免首道門票,開通大學城前往相關景區的旅游客車專線,共接待高校師生1.4萬人,開通4條直通車,發送車輛20車次。

此外,夜間經濟也在激發活力。平遙古城3D燈光秀每晚9時准時上演,《又見平遙》共演出25場,場場爆滿﹔張壁古堡開啟“張壁之夜”,龍鳳凳、舞台鼓等舞台表演以及《張壁點燈》實景演出吸引了不少游客﹔天美杉杉奧特萊斯旅游休閑街區5月1日至3日營業時間延長至晚11時。(張春玲、李永芳)

(責編:趙芳、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