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社會民生

晉城市以豐富文化活動繪就群眾多彩生活

2023年05月09日16:56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5月7日,以“奮進正當時 聚力譜新篇”為主題的2023年晉城市群眾文化活動啟動儀式舉行。該市將在2023年全年通過分級分層在市縣鄉村全面展開大型群眾文化活動,共有一廣場一品牌、廣場舞大賽、戲曲票友大賽等34項活動。

近年來,晉城市群眾文化活動如火如荼,廣大人民群眾自覺組織、自發參與文化建設的熱情顯著提高,此次活動集中展現了晉城文化建設的豐碩成果。

據了解,2022年,晉城市積極參加省級各項群眾文化活動,屢獲佳績,榮獲省級一等獎7個、二等獎8個、三等獎11個。值得一提的是,“太行風”合唱團、陵川盲人曲藝宣傳隊代表山西省參加了第十三屆全國群星獎決賽並獲“入圍作品獎”,充分體現了晉城文化的軟實力。

啟動儀式上,還進行了文藝演出,大合唱《歌唱祖國》、戲曲《梨園唱響新征程》、舞蹈《我們都是追夢人》等節目精彩紛呈,演出現場氣氛熱烈、高潮迭起。(李衛東 攝)

(責編:張婷婷、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