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鄉村振興

方山:暢游田園 感受別樣鄉村魅力

2023年10月09日15:07 |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小字號

中秋、國慶雙節假期期間,方山縣北武當鎮風光秀美、舒適愜意,吸引眾多游客前往打卡,成為旅游熱點。大家在這裡放慢腳步,觀粉紅長廊、享民俗風情、賞和美鄉村,玩轉游戲嘉年華,共度美好假期。

“這裡真是太美了,趁假期帶家人一起過來玩,VR軌道電影驚險刺激,還有各種適合拍照打卡的景觀點以及孩子們可以免費暢玩的游樂設施,值得推薦。”來自呂梁市離石區的游客開心地說。

據悉,韓庄村田園裡景區是以“現代化產業種植+特色化鄉村旅游”為產業基礎傾力打造的特色休閑農業和鄉村旅游項目,主要包括藝術創意游覽區、濱水田園康養度假區、現代農業生產體驗區、特色農業休閑區四個片區,重點打造農產品直播基地、中草藥花海種植基地、科技互動光影秀等項目。此外,景區在國慶假期還策劃了篝火晚會,節日氛圍濃厚。

近年來,方山縣瞄准“全域旅游示范縣”創建目標,依托生態、山水、文化等優勢旅游資源,大力發展“吃農家飯、賞農家景、住農家院”的田園式、體驗式鄉村旅游。(白鵬偉、郝天鵬)

(責編:段思齊、桑莉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