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园丁致敬 中阳县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年09月10日16:48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9月9日上午,中阳县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县文化活动中心召开,对模范教师、优秀班主任、美德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和高、中、小考成绩优秀教师予以表彰。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少先队员代表献花献词。会议宣读了中共中阳县委办公室、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全县模范教师、优秀班主任、美德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和高、中、小考成绩优秀教师的通报》并组织颁奖。受表彰的模范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

表彰大会现场。张旭盛摄

近年来,中阳县委、县政府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加快教育改革步伐,努力促进教育公平,实现了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的发展,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高中教育优质特色发展,职业教育优化融合发展,全县教育水平和教育质量不断提升,全县教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向好的良好态势。

吕梁市委常委、中阳县委书记赵沂旸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肩负起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盼,开拓创新,奋发进取,扎实工作,继续把更好的教育奉献给全县人民,为中阳蹚出转型发展新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张文辉)

(责编: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