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收!平鲁区举办消费扶贫特色农产品展销和现代农业参观活动

2020年09月21日08:07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9月18日,平鲁区在阻虎乡大干沟村举行庆祝第三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消费扶贫特色农产品展销和现代农业参观活动启动仪式

小杂粮优种谷子 焦维斌摄

近年来,平鲁区委、区政府始终把“三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农业农村改革,不断壮大农业优势产业,积极培育特色农业项目,使红山荞麦、顾北岭肉羊等一批农牧品牌越来越响。同时,聚力脱贫攻坚,农民就业创业渠道不断拓宽、钱包越来越鼓;深入实施环境革命,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改善。如今,产业兴旺、和谐稳定、共赴小康的美好图景正在如荼展开。

向日葵花海 牛腊玖摄

据了解,活动期间将开展直播促销、产品展销、项目展示、民俗表演等系列活动,以丰富的内容多方位展示平鲁区农业产业发展新成就、脱贫攻坚新成果及乡村振兴新面貌。(牛腊玖)

(责编:赵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