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主持召开山西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筹备组第二次会议

2020年01月03日07:34  来源:山西日报
 

1月2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三次会议筹备组第二次会议,贯彻落实省委第147次常委会议精神和楼阳生书记对开好省“两会”的重要指示要求,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省政协主席李佳出席并讲话,副主席席小军出席。

李佳强调,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广泛凝聚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将转型综改进行到底,万众一心实现“四为四高两同步”,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开好大会作为当前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体现到大会全过程和各环节,坚决把党的主张和省委意图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压实压细责任,严起来、紧起来、动起来,在细节上下功夫,在完善上想办法,在落实上抓推进,以一流标准、精益求精做好会议组织、文件起草、大会发言、提案征集、新闻宣传、保障服务等重点工作,切实做到精心谋划、精细推进、精准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好最后阶段的筹备任务。要进一步严肃纪律要求,严格政治纪律和会风会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营造既担当作为又纪律严明的工作氛围,确保把这次大会开成凝聚人心、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大会。(记者邓伟强)

(责编:张婷婷、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