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第三批援疆干部人才载誉归来

2020年01月07日06:45  来源:山西日报
 

1月6日下午,我省第三批援疆干部人才圆满完成3年援疆工作任务,顺利返回家乡。

集全国之智、举全国之力支援新疆,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战略部署。我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突出精准科学要求,紧扣高质量主线,在教育、医疗、文化、产业等方面多点入手,持续发力,形成了体现中央要求、富有山西特色的对口援疆工作新格局。3年间,共投入援助资金8.2亿元,135个援建项目落地,一大批住房、教育、卫生、基础设施等民生工程的实施,有效改善了受援地的生产生活条件,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广大援疆干部人才牢记政治责任,不忘初心使命,积极服务受援地各项事业发展,树立了山西干部人才良好形象,赢得了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的肯定和赞誉。

省委组织部、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有关负责同志在太原武宿国际机场举行仪式,欢迎我省第三批援疆干部人才载誉归来。(记者 陈俊琦)

(责编:乔慧、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