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农信社:让年轻干部在基层“墩苗”成长

2020年01月10日15:29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1月2日,山西省农信社召开选派年轻干部首批挂职锻炼集体谈话会,并对做好挂职锻炼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上,两名挂职干部代表及一家接收单位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据介绍,此次选派对象为山西省联社副处级(含)以下干部,重点是基层工作经历不够2年(含)的干部,实行分期分批挂职锻炼。通过个人自荐、部门推荐、经省联社党委组织部研究并报请省联社党委书记批准后,确定了首批选派的13名挂职干部。挂职锻炼期限一年,首批挂职锻炼时间自2020年1月份开始。

“机关同志下基层锻炼,既考虑了省联社机关年轻干部队伍的现状,又考虑了山西农信未来事业和人才培养的需要,是一项强基固本、着眼全局、利在长远的大事。”山西省联社副主任聂宏伟介绍到。

聂宏伟希望,各位挂职干部能够主动承担起重点工作和急难险重的任务,努力在实践实战中提升能力和本领,迅速转变角色,自觉服从接收单位的安排和管理,努力适应工作环境的变化,尽快熟悉情况、开展工作,在挂职锻炼中提高能力素质。(庞静)

(责编:张婷婷、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