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委员抵并报到

2020年01月12日07:11  来源:山西日报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召开在即,1月11日,出席会议的省政协委员陆续抵达太原,向大会报到。他们将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就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计和民生福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1月12日在太原召开。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政协山西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在委员驻地,欢迎标语和报到提示牌简洁规范,布置朴素大方。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委员们自觉排队签到领取报到材料,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委员们介绍报到程序,发放会议材料等。委员们完成报到后,便迫不及待地翻阅起了会议资料。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许多委员深入基层调研,撰写了围绕群众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的提案,内容涉及教育、交通、医疗卫生等方面。

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农工党大同市委会副主委张宝成委员早早来到山西饭店报到,他的提案是“切实提高乡村医生的服务能力的建议”,他表示,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代表,在接下来几天的时间里,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建言献策,把更多基层声音和百姓热盼传递到两会上,为我省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邓伟强)

(责编:乔慧、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