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太原滨河支行贴心服务获客户点赞

2020年01月12日10:41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近日,浦发银行太原滨河支行收到客户送来的题为“雪中送碳 冬日暖阳 贴心服务 客户至上”的锦旗。

不久前,该行接到客户平女士寻求帮助的电话,需要银行提供上门服务。据了解,平女士的母亲乔老太太今年已经85岁高龄,老人着急要支取账户内存款,但由于银行卡个人信息不全导致存款无法正常支取,需本人亲自去网点更新信息。老人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前往,希望银行工作人员能够提供上门服务。了解到客户需求后,浦发银行立刻与客户进行了沟通,并确定了上门服务时间。快速办理完业务后,客户连连道谢。

“服务不方便出行的客户,对于支行来说只是日常为金融大众提供服务的一个缩影。”该行负责人表示,这不是第一次,更不是最后一次,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崔晶)  

(责编:乔慧、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