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李佳出席 16位委员聚焦“四为四高两同步”进行大会发言

2020年01月16日07:25  来源:山西日报
 

1月15日,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16位政协委员聚焦“四为四高两同步”进行大会发言。省政协主席李佳,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徐广国出席。省委常委、副省长胡玉亭应邀出席听取大会发言。省政协副主席李晓波、张瑞鹏、席小军、李武章、李青山、谢红、李思进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青山主持。

会上,省政协委员孙春生、邓蜀平、薛金平、梁丽萍、张放陶、闫柏良、王岫、米效东、郭颖、魏元平、陈炳强、杨红梅、史友松、邢利民、张守耀、高剑生代表各民主党派或工商联或本人发言,分别就充分发挥资本市场优势、打造新型碳材料产业、科学配置水资源、建设文旅强省、打造创新生态、金融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加强诚信建设促进家政服务、培养文旅人才、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创新开发区绿色发展机制、提升文化软实力、推动我省科技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激发混改动力提高混改实效、办好农村教育、山西能源革命的堵点与突破进行大会发言。委员们就以上话题指出目前我省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相应解决办法,充分体现了省政协委员认真履职、议政建言,为推动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开拓新局面、奋力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山西篇章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面貌。

省政协原领导李雁红、刘滇生、王宁、张友君、张璞、姜新文参加会议。(记者邓伟强)

(责编:麻潞、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