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委省政府向驻晋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等发出慰问信

2020年01月21日07:47  来源:山西日报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省政府向驻晋中国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省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发出慰问信,代表全省人民向他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信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人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三大目标为牵引,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慰问信说,一年来,驻晋部队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指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在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投身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努力推动国防现代化建设与山西经济社会建设融合发展,在抢险救灾、处突维稳、脱贫攻坚、军民共建等实践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积极参与乡宁“3·15”山体滑坡救援、沁源“3·29”山林灭火、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安保维稳等急难险重任务,充分展示了人民子弟兵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的良好形象,谱写了拥政爱民的新篇章。全省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军人本色,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山西的发展和进步,凝聚着大家的辛苦和汗水。

慰问信说,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转型为纲、项目为王、改革为要、创新为上,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崛起、高标准保护、高品质生活,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确保我省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以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县)为契机,全面落实双拥优抚安置政策,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慰问信说,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军民同心、军地携手,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为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书写山西华章!(记者邓伟强)

(责编:张婷婷、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