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入选国家园林城市

2020年01月31日07:53  来源:山西日报
 

1月29日,记者从晋中市获悉,住建部官方网站公示了2019年国家园林城市系列名单,晋中入选。

近年来,晋中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通过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全面开展了公园建设、道路绿化、裸露地绿化、小游园建设、公园提质等11大项绿色攻坚项目,不断优化城市绿地结构、均衡各类绿地布局,极大地改善了人居环境和投资环境。2019年10月13日,住建部创建国家园林城市专家组莅临晋中市,就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工作进行实地验收,对该市各项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入选国家园林城市,必将极大地鼓舞晋中市干部群众建美好家园、创魅力城市的热情。随着城市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将得到显著提升,也必将为晋中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城市注入源源不断的绿色动能。 (白续宏 董永德)

(责编:张婷婷、马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