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万吨农资商品力保春耕备耕市场供应

2020年02月05日07:41  来源:山西日报
 

2月4日,记者从省供销社获悉,山西农资集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做好春耕备耕、农资供应和服务保障工作,目前已储备及地销了20余万吨农资商品,为“一防六保”——防疫情、保春耕、保供应、保储备、保质量、保价格、保配送作出新贡献。

山西农资集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保障农资市场供应与农资产品储备。复工第一天,集团公司立即进入紧急备货状态,动员各分、子公司积极行动,根据各地农资市场及农户需求,结合现有储备资源,科学研判春播农资需求,追加化肥储备计划。集团将根据追加计划,保质保量对接生产,确保货源充足,安排好农资商品调运,积极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保证春耕备耕顺利开展。

目前,山西农资集团各分、子公司已经储备及地销了20余万吨农资商品,其中常备储备达9万吨,且农资商品仍在源源不断地调运中,全力保障春耕备耕农资市场供应。(记者 张婷)

(责编:张婷婷、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