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山西省分行发放1300万元贷款助力阻击战“疫”

2020年02月06日17:46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2月5日,农发行山西省分行向晋中市祁县山西森源饲料有限公司发放1300万元贷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金融支持。

据悉,该企业为当地政府指定的疫情联防联控重点企业,该笔贷款将主要用于企业收购生产饲料的原材料和附属产品消毒酒精的原材料,开展应急生产所需,解决周边疫情防控消毒酒精短缺问题。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发行山西省分行岀台多项疫情防控部署和信贷支持政策,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期间相关企业的金融需求。

2月5日,该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开辟绿色通道,缩短办贷时限,8个小时迅速完成审批发放、资金支付等办贷流程。此笔贷款的成功投放及时解决了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资金需求,确保了正常生产经营和防疫物资采购。(乔允翔)

(责编:张婷婷、马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