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太原分行:抗“疫”路上金融“活水”不断

2020年02月08日08:50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2月4日,浦发银行太原分行授信客户威奇达药业有限公司授信到期,为了及时、快速、准确对该医药企业增加授信,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启动绿色审批通道,充分与总行沟通,简化审批流程,仅用两天时间就完成了该公司7亿元综合授信审批业务。

威奇达药业有限公司是以生产抗感染药物为主的综合型制药企业,此次全国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后,该企业主要负责抗生素类药品的供应。资金不断,药品供应就能保障。辖内朔州分行搜集到企业的需求后,开启信贷审批“绿灯”,并顺利完成各项业务流程。目前,该行在加快落实提款手续,将授信资金充分运用到疫情防控一线。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表示,抗“疫”路上,金融“活水”不能断,更不会断。特殊时期将持续加强金融服务支持力度,提高审批效率,在抗击疫情中积极发挥金融支持作用。

据了解,截至2月7日,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已完成山西省内2户抗疫医药企业的8.5亿元的授信审批业务。(石林)

(责编:张婷婷、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