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又有3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其中,运城2例、大同1例

2020年02月13日07:21  来源:山西日报
 

 2月12日,我省又有3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其中,运城2例、大同1例。截至目前,已累计治愈出院33例。

2月12日上午10时,在运城市第二医院,2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据介绍,这2名患者入院后,在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料和悉心帮助下,病情逐渐转好,临床症状消失。间隔24小时2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评估,患者检测结果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的解除隔离治疗和出院标准。出院后,按照属地管理,他们将被当地接至指定隔离区再进行14天隔离医学观察。

2月12日中午,大同市抗疫一线再传好消息,该市又有1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该患者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照顾,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解除隔离出院病例有关工作程序,经市级专家组评估和省级专家远程会诊,符合解除隔离出院标准。按省卫健委有关建议,患者由住址所在地政府接离出院,并继续隔离观察14天。(周明飞 赵志成 马静波 王中勋)

(责编:乔慧、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