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商银行助力山西省首只疫情防控债成功发行

2020年02月17日10:49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2月14日,晋商银行募集8000万元资金,助力山西文旅集团发行山西省首只疫情防控债,本期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山西文旅集团旗下山西省医药集团采购防疫物资及疫情防控研究。

在得知山西文旅集团首单疫情防控债的发行信息后,晋商银行迅速响应,主动对接主承销商,及时掌握债券发行进度,积极对接市场,寻找意向投资人,着重针对山西省区域外的投资机构,介绍发行人的优势,发布债券信息,明确募集资金的用途,同时不断扩大投资人的沟通范围,降低债券投标价格,确保了本期疫情防控债券的顺利发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时间就是生命!晋商银行将以本土法人金融机构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针对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与要求,以专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不断加大对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的金融支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麻潞)

(责编:麻潞、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