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太原分行:精准发力 为战“疫“企业提供保障

2020年02月20日12:18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2月17日,渤海银行太原分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认真落实政府及监督部门政策部署,及时向山西省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放流动资金贷款2000万元,专项用于企业及其下属子公司采购疫情防护相关的药品、防护用品及医疗耗材等物资。

山西省医药集团是省属最大的医药流通企业,疫情发生以来,受省市政府委托,需要大批量采购各类药品、防护、消杀物资,时间紧任务重,流动资金周转紧张。渤海银行太原分行获悉此情况后,第一时间与企业取得联系,紧急开通授信审批绿色通道,成立应急服务小组,量身制定金融服务方案,特事特办、简化流程,顺利向山西医药集团发放流动资金贷款2000万元,帮助企业缓减了资金周转压力,为全省药品物资供应提供了信贷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渤海银行太原分行将在总行的支持帮助下,进一步加大特殊时期的金融服务力度,主动对接疫情防控企业资金需求。(赵芳)

(责编:麻潞、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