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长治分行助力企业稳生产备春耕

2020年02月24日16:23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一年之际在于春,农时不等人。日前,浦发银行长治分行向天脊煤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放1亿元短期流动资金贷款,为企业疫情期间稳定生产提供强有力的金融后盾。

天脊煤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家“六五”重点建设工程,是以煤为原料生产高浓度复合肥的大型企业,也是生产规模大、市场占有率高、营销网络覆盖广的高效复合肥的大型企业,是中国石油和化工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春耕恰逢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该集团为保障化肥正常生产、充足供应,加大马力,加紧生产,备战春耕。但受疫情影响,集团销售回款减少,生产压力加大。

浦发银行长治分行了解情况后,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以“合规、合理、高效”为前提,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在短短两天内完成贷款担保协议签署、贷款合同法审等提款要求,落实提款手续,实现1亿元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快速投放,为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提供了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缓解了企业燃眉之急,确保了农资生产正常、运输畅通、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满足农业生产需求。(段晶晶)

(责编:张婷婷、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