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又有6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截至目前,累计治愈出院104例

2020年02月27日08:10  来源:山西日报
 

2月26日,我省又有6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全省累计治愈出院104例。

此次出院的6名患者中,患者女,84岁,于2月7日直接入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患者男,63岁,1月23日以头痛、气紧8天,诊断为疑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屯留入院,当日转长治和平医院,之后于2月9日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普通型诊断转入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患者男,41岁,于1月31日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普通型、高血压病诊断转入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2月3日转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重型;患者男,46岁,于1月27日以疑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长治和平医院入院,1月30日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普通型),之后于2月2日转为重型,于2月3日转入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其余两名患者,均为女性、45岁,她们分别于1月31日和2月2日被确诊,并入晋城当地医院治疗。

入院后,这6名患者在医疗团队的科学诊治和精心护理下,治疗效果显著,各项化验指标逐渐好转。之后,经专家评估,他们均符合相关出院标准,于2月26日治愈出院。(记者曹秀娟 李志军)

(责编:张婷婷、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