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接待日” 吕梁移动复工复产出新招

2020年03月05日18:34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全面复工后,如何解决员工就餐问题?”

“一‘罩’难求,复工后如何保障员工防疫需求?”

近日,为积极稳妥推进复工复产,吕梁移动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线上“主席接待日活动”。

吕梁移动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积极广开渠道,利用工会的“吕移娘家”微信号,在线上与员工进行了复工复产的对话交流,130余名员工参与了本次活动。线上讨论,员工们畅所欲言,为企业复工复产,积极献策献计。

复工期间,吕梁移动提出了“六个确保、一个避免、一个重视”的总体要求。加强员工防护管理,提前为员工及物业、代维相关人员配备口罩、测温枪等防疫物资。做好办公区域的消毒通风,食堂实施错峰间隔就餐,并提供一次性打包盒,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强化人员排查工作,提前对合作单位人员进行信息核查,建立白名单,实现防控全覆盖,保证健康有序的生产秩序。加大防疫知识宣传,确保防疫工作不松懈。

“吕移娘家”微信号是吕梁移动为畅通职工诉求渠道,切实发挥工会“娘家人”作用开通的线上沟通渠道。开通两年以来,吕梁移动工会通过该平台及时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收集员工意见和建议,解决员工困难,为推动企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赵芳)

(责编:赵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