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文化体育

武术界助力全民战疫

2020年03月06日07:3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3月5日电  (记者王霞光)4日,“太极家园——太极名家网络公益大讲堂直播活动”推出,首日主讲傅清泉一亮相,即获大量好评。本次活动,由世界太极拳网主办,汇集了100位太极拳传承人,内容涉及太极拳各个领域。当前,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居家健身”倡议,全国武术界积极行动,助力全民战疫。

  北京市武术协会组织孙婉容、李德印、崔仲三等数十位名家名师分别录制传统武术居家健身视频,海淀区太极拳协会推出了24式太极拳、八段锦、健身气功等视频教学。河北省武术协会组织了巨文馨、郭梦娇等多名武术世界冠军录制了太极拳、长拳等武术健身视频。山西省武术协会动员各地市武协开展了“武术教练开直播、线上师生来互动”活动,通过网络介绍居家健身方法。四川省武术协会针对中老年、青少年、儿童等不同人群拍摄制作了3套“宅家”武术健身操。


  《 人民日报 》( 2020年03月06日 15 版)
(责编:乔慧、常慧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