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山西省分行:“复工贷”为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2020年03月17日11:20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真是雪中送炭呀,你们冒着疫情风险上门服务,给我们带来了资金,我们一定能渡过难关!”山西晋城市的个体工商户姬女士激动地说。

姬女士为晋城地区从事餐饮服务的个体工商户,由于疫情影响餐馆暂时停业,导致收入中断。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辖属晋城市分行在得知姬女士的情况时,及时向客户推介了该行个人经营贷款“复工贷”,敏捷反应、上门服务,主动对接客户,为其提供了授信方案,同时加急整理资料、上报审批。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及时实现了贷款资金的审批发放,帮助客户顺利复工。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扶小助微、践行普惠,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支持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复工复产,于3月2日推出个人经营贷款“复工贷”,致力于解决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有序高效恢复生产经营所需的租金、水电支付、原材料采购等紧急贷款需求;具有服务精准、流程简便、审批快速、利率优惠等特点。借款人仅需提供身份证明、经营证明、资金需求佐证即可向该行提出贷款申请。

据了解,自“复工贷”推出以来,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已受理客户贷款申请105笔,正在加紧收集资料。审批通过后,资金将尽快发放,及时帮助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复工复产,与广大小微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王芳明)

(责编:赵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