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中国水周”山西在行动

2020年03月19日17:46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3月19日电(雷昊)为进一步普及节水知识,推动节水型社会建设,山西省水利厅于3月21日开始,在山西水利公众平台举办为期10天的互联网节水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据了解,2020年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三届“中国水周”。2020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以“坚持节水优先,建设幸福河湖”为主题,通过节水知识竞答,号召民众从自己做起,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保护有限的水资源,支撑山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本届节约用水知识竞答活动采用网上答题形式,利用互联网智能答题系统开展有奖知识竞答活动,答题时间为 21日8时至30日18时结束。活动设一至五等奖,公众可通过登录山西省水利厅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西水利”直接参与答题和抽奖。

(责编:乔慧、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