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企一策 山西综改示范区助力中小企业复工

2020年03月28日17:03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按照省委“四后”“双返”“双防”工作部署,山西综改区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一企一策”帮助辖区内上万家企业复工复产。3月28日,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旭一行来到库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复工情况,并肯定该机构为复工所做的努力。接下来,双方将深度合作,拟对库壳机器人编程项目进行投资。

据悉,库壳机器人编程2019年获得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省金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金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铜奖等,在太原拥有18家线下门店。早在2019年8月13日,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就向其发来尽调工作联络函,9月末,正式参与到立项工作中;12月,启动深度尽调工作。

“从前期调研发现,无论是业务板块、技术研发,还是人才吸引,库壳机器人编程都拥有较为成熟和完备的体制机制。符合一企一策,助力复工的条件。”张旭表示,此次合作推进了国有资本和民营资本融合协作的有益尝试,将进一步推动库壳机器人编程的业务升级,帮助公司结合市场需求实现更优质的教育服务。(麻潞)

(责编: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