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山西频道>>国际国内

湖北将为中小微企业增贷500亿元

2020年03月28日07:3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武汉3月27日电  (记者韩鑫)27日,湖北省经信厅和建行湖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通过政银协调机制,今年将为中小微企业增贷500亿元。

  湖北省经信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湖北省创新政银企合作方式,帮助受到疫情影响出现暂时性困难的企业,支持其尽快恢复元气、恢复正常经营能力。据介绍,该项目是在特定时期内搭建的公共开放金融服务平台,企业将享受配置专属产品、降低贷款价格、线上金融支持、提供综合融资、延期还本付息等服务。此外,湖北省经信厅还将强化各项援企、稳岗、扩就业帮扶政策落地执行,积极协助争取各项中央专项资金支持,帮助企业加大设备更新和技改投入,降低企业经营成本。

  截至3月25日,湖北省规上工业企业已有1.45万户开工,复工率为93.5%;已有192万职工返岗,到岗率为67.8%。


  《 人民日报 》( 2020年03月28日 02 版)
(责编:赵芳、常慧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